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展现风采 凝聚力量
——我院工会举办迎新春文体比赛活动
作者:张建春梁峰 文图  发布时间:2016-02-25 11:12:47 打印 字号: | |

为激发全院干警的工作热情,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提高干警综合素质充分展示全院干警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年春节期间,我院工会组织干警开展了迎新春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象棋、跳绳、踢毽子、篮球等多个项目,全院干警踊跃参加,积极训练,做到工作比赛两不误。参赛选手们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充分展现自身水平。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紧张热烈现场气氛增进了干警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使干警增进了团结增进了友谊,增强了质,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 

团结凝聚力量,工作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干警再接再厉,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