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新绛县人民法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卢濡璐  发布时间:2016-12-07 17:06:26 打印 字号: | |

近日,新绛法院召开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该院党组高度重视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前进行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会上,党总支部书记孟宜宣读了县直工委《关于新绛县人民法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批复,并代表院党总支对上一届的工作做了总结。随后,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孟宜伟同志所做的工作总结报告、《新绛县人民法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和候选人基本情况。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体党员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紧接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部书记、总支部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最后,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孟宜伟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党总支今后将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创建有效的活动载体,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注重培养和树立先进典型,带动和促进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充分发扬民主,抓好总支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努力形成团结融洽、生动活泼、共谋发展的和谐氛围。三是创新机制,改进方法,切实抓好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四是勤政廉政,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加强党员队伍反腐倡廉政建设,坚决抵制各种腐败思想的侵蚀,确保全院党员队伍的纯洁性。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