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
--新绛县人民法院开展2017年春节文体活动
作者:张建春  发布时间:2017-02-14 16:13:13 打印 字号: | |

为丰富法院干警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2017年2月8日至10日新绛县人民法院工会组织法院干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春节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有乒乓球羽毛球、象棋、跳绳、踢毽子、篮球、拔河共七个项目的比赛干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赛场上激烈角逐精彩纷呈,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最后各单项比赛均决出了名次,春节文体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文体活动,干警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强健了体魄,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法院文化氛围,丰富了法院干警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激发了干警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斗志,进一步增进了团结,凝聚了人心,提高了队伍素质,展现了全体干警与时俱进、热爱生活热爱岗位,勤奋敬业、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