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要为苍生担道义 须用忠诚铸天平
——新绛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新绛法院古交法庭庭长赵瑞云
作者:张彩云  发布时间:2019-04-23 10:37:46 打印 字号: | |

4月22午,新绛县政法系统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和主题宣讲会新绛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典型、新绛县人民法院古交法庭庭长赵瑞云同志受邀作报告。

报告会上,赵瑞云同志作了题为《要为苍生担道义 须用忠诚铸天平》的报告,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倾情讲述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丰富实践。整场报告事迹感人、体会深刻,发人深思、催人奋进,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赵瑞云同志作为新绛县人民法院的一名基层女法官,是审判一线优秀法官的忠实代表。她牢记法魂、心系百姓,带领古交法庭全体干警秉承皋陶精神,坚持以和谐司法为目标,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融合法、理、情,用春风化雨的方式化解矛盾,将调解和服务贯穿整个审判工作始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她长期扎根基层,在秉公办案中坚定职业操守,用心用情对待当事人,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法治精神的生动教材,充分彰显了当代人民法官的崇高价值追求,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示范意义。

责任编辑:办公室